各地活动周展示

德州市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启动

出自: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5-05-15


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514日上午,德州市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该市教育局、市区15所职业院校、技工学校、职业培训机构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发展成果展板,并进行了汽车、家电维修,按摩、议诊,美容、美发等便民服务,集中宣传展示了近年来德州市职业教育的发展成果,宣传了职业教育招生政策。启动仪式上,市教育局和各院校、机构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4500余人次进行了政策咨询,为300余人次进行了现场便民服务。

  此次活动是近年来德州市进行的最大规模的职业教育集中宣传活动,对社会正确认识职业教育,接受技能培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启动仪式后,各县市区、各学校将陆续开展学校开放日、企业开放日等相关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