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活动周展示

内蒙古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全区各地全面展开

出自: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5-05-14


这些孩子不简单!15年没用的剃须刀居然修好了!看着重新转动起来的剃须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居民陈先生不住地称赞,修理铺都说没配件,原来他们都没找到病根儿,这些孩子了不得!近日,在内蒙古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现场,职业院校学生拿起工具,为周边居民提供家电、汽车维修等便民服务。

  从511日开始,内蒙古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全区各地全面展开,各地组织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面向中小学生、家长和社区居民开展职业体验活动。同时,各职业院校利用专业优势,联合相关企业开展为民服务活动,让更多人感受职业院校和学生的风采。

  你看看人家这娃娃巧不巧,技术多好!”75岁的李奶奶看着自己本准备丢弃的热水壶重新亮起了灯,高兴地边说边要拿走。

  奶奶,等一下。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二年级学生李文辉重新接过李奶奶的热水壶,添了些水,插上电源,仔细观察着,开关的弹片是修好了,我得再检查下加热管有没有问题

  看这娃娃多细心,越看越喜人。谢谢你啊,孩子。李奶奶一遍又一遍地道谢。

  这些孩子才是大家学习的榜样。逐一参观了各专业技能展示的一位学生家长如是说,这样的活动应该多搞,要让更多人见识下职业学校学生的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