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关于邀请加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资讯会员的函

出自:李宁 发布时间:2013-10-26


各高等职业院校、中等职业学校、企业和有关单位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www.chinazy.org)是教育部主管、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国家级职业教育门户网站。网站宗旨是: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基层”,力图以理论创新引领实践创新,把网站办成宣传职业教育大政方针的阵地,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成果的窗口,剖析职业教育重点难点问题的论坛,连接职业教育有关机构沟通与交流的桥梁。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现面向全国职业院校、企业和有关机构吸纳网站资讯会员,为会员单位高效、快捷的信息发布和风采展示服务。为了优化服务质量,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已经与教育部门户网站、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高职高专网等教育网站达成合作意向,通过网站接口接入技术,实现资讯多渠道展示的新突破,帮助网员单位提升在国内外的影响力、竞争力和知名度。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成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资讯会员,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推进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编辑运营中心联系人:
        李 宁(010-64929587)

E-mail:chinazjbk@163.com

 

 

附件1: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网站会员登记表

附件2: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资讯会员服务说明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编辑运营中心
2013
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