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会动态 > 首届职业院校与跨国公司合作交流研讨会的通知
首届职业院校与跨国公司合作交流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中国职教学会 发布时间:2013-07-19
  

学会外[2013]4号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随着我国职业教育对外开放和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愈来愈多的跨国公司与我国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职业院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项目合作。但是,在项目创建和实施过程中,由于项目管理、运营机制、区域发展、师资水平、资源投入等情况的差异,各项目合作成效差异很大,如何提高职业院校与跨国公司的合作成效,是许多职业院校和有关机构普遍关注的重要问题。

为此,应部分跨国公司和职业院校的要求,在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的支持下,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对外合作与信息服务部决定举办首届职业院校与跨国公司合作交流研讨会,届时将邀请教育部有关司局领导、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有关专家、跨国公司代表和职业院校有关负责人就职业院校与跨国公司项目合作有关问题作专题报告和交流研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主办单位: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对外合作与信息服务部

协办单位:长春汽车高等专科学校

二、时间和地点

2013年7月20日-21日(19日全天报到)     长春

 三、拟邀请出席会议跨国公司名单

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有限公司,保时捷(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吉特迈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DMG),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思科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等;

四、会议主要内容:

1.教育部与部分跨国公司合作情况介绍

2.部分职业院校与跨国公司合作经验交流

3.部分跨国公司正在实施的合作项目与即将启动的项目介绍

4.职业院校与跨国公司合作模式研讨

五、参会对象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人员,职业院校校长以及负责外事、国际合作、校企合作、科研、教务、就业等有关负责人,职业教育研究机构有关负责人,有关行业、企业负责人。

六、会议费用和说明 

院校代表会议费1380元/人(含餐费),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院校代表在会议结束后将颁发继续教育证书,计入在职干部继续教育学时。

七、联系方式

1.请填写报名回执表,传真至会务组,具体报到地点、行车路线等另行通知。本次会议由北京万国法源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会务工作。

2.为方便工作交流,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发起“职业院校国际合作qq交流群”,qq群号91062243,具体加入方式请见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3.联系方式: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对外合作与信息服务部 

      话:010-84831817          联系人:葛林枫

    会务组

      话:010-51622811          联系人:王达伟

      箱:15010741736@163.com   传 真:010-51622730

 

附件: 报名回执
       通知原文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对外合作与信息服务部

201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