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职教资讯 
引进优质资源 加强国际合作——成都航院与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出自:四川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16:51:30

为进一步增强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1 月 17 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

彭翊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厅重视推动全省高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截止到 2018 年底,四川省与全球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教育领域建立了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教育厅与澳大利亚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等领域合作良好,两地高校合作密切。彭翊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各自办学特色和优势,进一步交流合作,共育国际化人才,在促进双方自身教育事业发展的同时,也为推动四川与澳大利亚之间的人文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此次签约协议包括学生双向交流、学生联合培养、专升本以及引进南昆士兰大学优质教学资源,特别是在复合材料和航务等专业探索深度合作。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