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作者: 出自: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22 17:51:10

1月19日,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副书记任保奎、副校长周燕、副校长王希忠,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建新、工会副主席胡喜平、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兴、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吴文金及工作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老领导及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同志,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1.jpg

在被走访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同时校领导向各位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祝愿老同志身体康健、晚年幸福。老同志们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关心和照顾,祝愿学校越来越好。校领导指出: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不断提高老同志的生活质量,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