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企动态 
乐山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2018年年会举行
作者: 出自: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19-01-22 15:56:24

为推动乐山市电子信息化的创新研发、产业提升,更好地适应市场、服务社会,真正实现职业教育与行业企业的深度融合,形成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优势,打造行业内有影响力,有特色的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于1月19日成功举办了乐山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年会,本次参会成员单位包括学校七所、企业十三家,新增职教集团成员单位十一家。

在此次年会上,惠灵集团副总、乐山电子信息职教集团理事长郭文秀致辞表示,乐山市电子信息职教集团自2009年12月23日揭牌以来,在乐山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集团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集团成员秉承“用心沟通、主动服务、共赢发展”的宗旨,通过校际之间和集团内外企业的交流合作,有效增进了校企之间、院校之间的联系,促进了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校长梁志明先生对乐山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2018年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作为乐山电子信息职教集团的理事单位,紧紧围绕集团宗旨,把创新工作、扩大交流作为工作重点,强化集团效能,实现观念创新,切实增强集团整体影响力。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副校长杨异先生宣读了《关于增加理事单位的决定》。

郭文秀表示,在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中,乐山电子信息职教集团将继续坚持“合作交流、共建共享、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探索,大胆创新,把校际交流和校企合作推向更深层次的合作。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