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企动态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挂牌成立
作者:胡航宇 出自:中国教育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7 11:26:31

近日,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挂牌成立。在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召开的集团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大会上,审议通过了集团各项重要事宜,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与香港港铁学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11.jpg

记者获悉,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是在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指导下,由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联合铁道运输、城市轨道交通和道路运输相关行业企业、科研机构、职业院校,成立的非独立法人公益性合作联盟。集团首批成员来自云贵川渝桂及国(境)外的47家单位组成。

首任理事长、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董事长李灿表示,将联合所有成员,着力在建立信息资源平台、组建专业联盟、开展联合招生培训、定制培养人才、深化产学研合作、建设企业顶岗实习基地、促进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寻求突破,推动西南地区轨道职业教育与产业一体化发展,打造职业教育特色品牌,为西南地区轨道交通建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新型高素质专业人才。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