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前外交部长助理、中国前任驻德大使马灿荣来访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出自: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3 16:48:29

11月29日下午,前外交部长助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前任大使马灿荣先生在中德工业园管委会李杰局长、顺德区侨务外事局王文敏陪同下来访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智能制造学院以及党委校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刘毓副书记、副校长介绍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取得的发展成果。

马灿荣一行参观了中德合作项目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展示厅,以及与“GE精益道场”等智能制造相关实训基地,并对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理念、校园文化、教学实验实训设施建设,以及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亚琛工大开展合作,为区域企业产业升级、推广德国工业4.0技术的中德合作战略选择给予高度评价。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