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教育部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 出自: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3 16:39:50

日前,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教育部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

会议特邀潍坊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王玲副教授、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初评人选、山东商业学校毛艳丽主任和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高级工程师冯云鹏作为评议专家,对学院副院长丁文利教授主持的“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背景下新型师徒关系的研究”等规划课题进行了开题评议。

评议专家听取了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活动组织、进度安排、任务分工和预期成果等方面的详细汇报,查阅了课题申报、开题的相关资料,对课题进行了点评。在肯定课题研究可行性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提升方向,对项目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开题报告会既是对课题研究工作的进一步梳理,同时也是学院加强课题管理的重要举措,为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争取较高水平教科研项目,形成高水平的教科研成果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