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中国高校校报2017年度好新闻等多个奖项
作者: 出自:广西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30 15:50:59

11月23日,中国高校校报2017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公布,广西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参评,选送的由邓洪燕同志撰写的新闻作品《倾听你的梦:用劳动托起职业教育梦》获得新媒体类三等奖。

本次2017年度好新闻评选共收到28个省市自治区,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在内的665所高校报送的3321篇作品角逐消息、通讯等6个类别的奖项。经过评审,共有2000余篇作品获奖,其中新媒体类获奖作品占比为15%。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是全国高校校报工作者参加的全国性学术团体,为国家一级协会。“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年度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举办,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促进党的宣传工作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

此外,在广西八桂职教网公布的2018年度奖项评选名单中,学院荣获2018年度广西八桂职教网“新闻宣传优秀组织奖”、邓洪燕同志荣获2018年度广西八桂职教网“优秀通讯员”称号,其撰写的《物流人才培养昂首挺进“跨境时代”》作品获评2018年度广西八桂职教网“好新闻”一等奖。

广西八桂职教网是广西首家最大的全方位服务职业教育门户网,是广西教育厅职成处发布政策、文件的重要平台之一,拥有职业院校会员300多家,是广西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定的全区中职学校招生宣传信息唯一发布平台。

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正确的宣传方向,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随着媒体格局、舆论生态、传播技术的变化,学院将进一步拓展网络传播优势,以聚合传播的方式形成宣传合力,打造立体传播格局。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