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 临沂市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成立
作者: 出自:沂蒙晚报 发布时间:2018-11-30 15:48:45

11月27日,临沂市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汽车应用技术创新实训基地在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河东远通汽车超市揭牌成立。

据了解,汽车应用技术创新实训基地是由山东交通学院、临沂职业学院、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临沂市技师学院和远通集团共同发起共建签约的实训平台载体,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实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定岗实习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新基地。

据悉,实训基地依托该集团重点项目,为技工院校学生打造实训平台,开展机电工、钣金、喷漆、汽车美容、二手车评估、汽车智能科技、相关资质认证等汽车后市场端实训,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让技工院校学生在实训基地真真正正学到实用技术,为企业培育更多专业技能人才,实现校企双赢,对于促进就业和技能人才培养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