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职教资讯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洽谈交流职教合作
作者:朱士娟 出自:济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29 14:23:02

11月27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人才联合培养、学历晋升、英语课程建设、师生交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近年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实施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工程,以世界眼光审视高职教育,以国际标准培养技能人才,在合作办学、师资培训、学生交流、学术交流等方面不断创新,稳步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和国际化办学进程。目前,学校发挥重点建设专业的优势,构建了多国别、多专业、多模式的中外合作办学体系,探索形成了以学校为主导、二级学院为主体、专业和课程为基础、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的全方位、多元化、重实效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新格局,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师资队伍,不断拓展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先后与澳大利亚、德国、马来西亚、泰国等30余所国外高校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推动师生双向交流。学校先后获得“2018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等荣誉。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是中新两国注册认证的高等教育学院,自2001年成立至今已吸引全球超过20个国家的3000多名学生来校学习,也是国际著名院校——英国皇后玛格丽特大学在新加坡设的分校。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学院院长李德义介绍,从今年9月份开始,两校就开始对接合作事宜,双方合作后,将对济南的工商管理、会计、金融、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酒店与旅游管理等领域的职业技能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提升作用。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