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职教资讯 
毛静秋总领事出席慕尼黑孔子学院和赛德尔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中德职业教育校长研讨会
作者: 出自: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 发布时间:2018-11-19 14:06:35

11月16日上午,毛静秋总领事出席慕尼黑孔子学院和赛德尔基金会共同在慕尼黑Miesbach举办的中德职业教育校长研讨会,来自中国和德国的共约60名职教校长和专家参加了研讨会。毛总领事、巴州文教部职教司司长Dennerborg和Miesbach县长Rzehak分别为研讨会致词。

1.jpg

毛总领事讲到,职业教育是现代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中国职业教育在自我探索的同时也积极通过中外合作项目引进国外职业教育的先进理念和方法,她相信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必将有助于拓宽两国未来在该领域的合作。赛德尔基金会长期开展与中国的职教合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使中国的职业教育有更加长足的发展。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