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企动态 
让读书变得像看电影一样有趣 杭钢职教集团数字化教育出成果
作者: 出自:杭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29 15:19:52

让读书学习不再枯燥,让看书变成像看电影一样。杭钢职教集团旗下杭钢炽橙智能技术团队,通过对传统教材的信息技术改造,打破了传统书籍的出版方式,形成一种崭新的数字化教材开发模式和教育学习方式。近日,本省首册AR新形态立体教材《新能源汽车维修》正式问世。

该教材采用AR智能识别与手势交互技术,一改传统教材的枯燥、静态阅读方式,对复杂、抽象、多维结构进行直观立体呈现,让读者感知互动式学习,实现复杂部件与原理的任意扫图,实物呈现、缩放、旋转,结构爆炸图,四试图切换,动画演绎原理,拆装步骤解析,强化学员对知识点的理解,且扫描识别精度100%,识别率达到“秒读”,大大提升了学员深度理解与技能学习效率,也更具趣味性,深受职业院校师生的推崇。这本教材的成功出版发行,将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优化提升人才培养模式,最大限度调动学习者的主观能动性,有效促进教与学的全面互动。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