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专委主任、专家工作会议暨第十一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审会议在眉山召开
作者:管理员 出自: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7-23 15:56:18

微信图片_20180723155150.jpg

      719-21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在眉山召开农专委主任、专家工作会议暨第十一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审会议。眉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井万,农专委主任、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院长王福海,部分副主任及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农专委秘书长郝婧主持。

2.jpg    首先,徐井万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农专委主任、专家来到东坡故里、千载诗书城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还介绍了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学院以“传承东坡文化,创建百年名校,服务眉山发展”为理念,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现代农业人才培养模式,为眉山的农业发展、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3.jpg

农专委主任王福海同志对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给予本次会议的精心筹备和竭诚服务,对各位主任、专家多年来给予农专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农专委优秀论文评选、教学成果评审、名师评审等活动,已成为农专委促进学术繁荣、成果交流和教育进步的重要平台和抓手,深受广大农业职业院校一线教师的欢迎,也调动了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他要求论文评审专家要高度重视评审工作,认真评阅论文,严把质量关,注重推动评选结果的运用,进一步提高论文评选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他同时强调今年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元年,农专委要以此为契机,有计划、有行动、有声音,策划好2018年全国农业职业教育学术年会。

郝婧秘书长就本届论文的申报数量、评审分组、评审等级、论文获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本届论文评审大家参与热情高涨,共收到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56所院校503篇参评论文。

依照论文评审标准,各位专家评委坚持公平、公正的评审,经网络初评和现场评审,共评出一等奖48篇,二等奖143篇,三等奖173篇。

本次会议还重点讨论了2018年全国农业职业教育学术年会筹备相关事宜。与会专家对年会征集方案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农业职业院校在乡村人才培养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要突出农业职业教育特色,新时代新形势下,农业职业院校要不断提升服务和创新能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大家要齐心协力办出一次大规模、高水平的学术年会、品牌年会。

4.jpg    会后,全体参会代表参观了校园,依山傍水的优美校园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