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企动态 
中德(蒲江)职业教育与企业合作交流大会在蒲江县寿安新城举行
作者: 出自:蒲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21 15:13:19

1.jpg

3月20日,由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成都(中德)职教创新集聚区主办的中德(蒲江)职业教育与企业合作交流大会在蒲江县寿安新城举行。成都市教育局高职处副处长卢世展,蒲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梅,蒲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冉启良,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川渝两地共40余家中德企业参加大会。

640.webp (4).jpg

2.jpg

参会人员参观了成都(中德)AHK职教培训中心、KUKA机器人西南大区教育研究院、博世电动工厂及寿安新城招商中心。

7.jpg

8.jpg9.jpg

10.jpg

11.jpg

12.jpg

5.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在中德(蒲江)职业教育与企业合作交流大会上,AHK上海代表处、职教集聚区管委办详细介绍了工作情况,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戴英丽及参会企业代表对成都(中德)职教创新集聚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德企业合作期予厚望。中德双方企业进行了互动,就蒲江投资环境、政策、人才保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4.jpg

3.jpg

21.jpg22.jpg

23.jpg

通过这一国际性的主题交流活动,进一步渲染和营造了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国际化的文化氛围,彰显了合作区国际化的人文城市形象及魅力,推动了成都(中德)职教创新集聚区建设,为参会企业和集聚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赢、共同发展搭建了平台。

6.jpg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