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澳大利亚农业职业教育培训包”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
作者:申慧杰 出自: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3-20 13:09:40

1.jpg

3月15-17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第二次工作会议。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等11家院校参加并进行集体研讨。继3月8-9日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召开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基础上,第二次工作会议主要就撰写报告、填写推荐书、汇总案例等申报材料进行研讨。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李振陆院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概况,会议由农专委秘书长郝婧主持。

2.jpg

“澳大利亚农业职业教育培训包”包含了家禽生产、粮食生产、农村商业等十二个专业领域的内容,来自全国的十一所涉农院校参与译著,并进行创新实践。会议上,各院校就成果申报相关内容和创新实践成果进行了陈述汇报、典例分析、归类整理,提炼出核心词和创新点,并对成果推荐书、成果报告等相关材料内容进行撰写。

本次会议进展顺利,极大地丰富了申报材料,为成果的最终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