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医药专业委员会出席2018年度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作者:通讯员 出自: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1-27 21:17:08

医药专业委员会出席2018年度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201812526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会议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9个分支机构50余名代表参加会。刚刚在1月14日完成换届改选的医药专业委员会,委派副秘书长丁立教授参会,并在大会分组讨论中代表医药专业委员会发言。

中国职教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占山,副会长邬宪伟、沈剑光、李祖平亲临会议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本次会议听取了常务副会长刘占山所做的《关于2017年学会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充分讨论了《分支机构管理办法》(通知)、《分支机构运行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和《分支机构财务管理办法(试行)》等四个重要文件,达成高度共识。

01.png 

02.png

本次会议还开展了经验交流和分组讨论,丁立教授在发言中结合医药专业委员换届改选的契机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就医药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培养、职业教育课程建设、数字教育创新和实践等重要议题,与其它分支机构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