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家校携手 让每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记龙湾区职业教育集团学校2017级家长会
作者:王翔鸥 出自:龙湾区职业教育集团学校 发布时间:2017-12-04 17:53:42

为了形成一个学校、家庭、社会齐抓共管、合力育人的良好环境,2017年12月1日(周五),龙湾区职业教育集团学校永强校区、瑶溪校区同时举行了以“家校携手 让每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为主题的17级家长会。

2.jpg

本次家长会分集中会议,学生德育特色项目展示,分班家校交流三个环节。

在集中会议环节,副校长王国忠、潘世培,教务处主任韩文,德育处主任张春江、余建勇,教务处副主任吴光良分别在两个校区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专业发展前景及教育教学工作具体情况,使家长们加深了对学校的认识,明确了教育孩子的方向。该环节由办公室副主任王翔鸥、林素素在两个校区分别主持。

3.jpg

在展示环节,瑶溪校区的家长们来到操场,观看了学校体现“工匠精神”的特色德育项目《课间健与美》,不禁纷纷感慨:

“这孩子以前还很懒散,没想到现在变得这么有精气神!”

“跑得好齐啊!我的孩子就在这个班级里……”

“孩子在家的行为习惯也变得很好了,看来啊,学校的‘工匠精神’教育没白费!”

……

家长们回到了各自班级的教室,在班主任的介绍下了解了班级整体建设情况以及孩子们自开学以来的表现。同时,他们也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肯定与感谢。

随后,德育处组织家委会成员分别在两个校区举行了2017级家校共建座谈会。

通过这次家长会取得圆满成功,它[向社会]展示了学校形象,加强了家校交流,形成了学校、家庭、社会的教育合力,会议圆满成功!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