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职业教育+”助推人才培养
作者:张学军 出自: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7-10-10 14:59:04

00.jpg

广西柳州职业学院“柳工班”学生在柳工—柳职院全球客户体验中心进行实操训练。

不久前,随着具备培训、技能鉴定、技能竞赛、客户体验及技术交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柳工—柳职院全球客户体验中心的正式启用,标志着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柳州职业学院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不断加深、合作不断升级,标志着两家关系已从局部合作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互相渗透、全面战略合作阶段。

该中心不仅是柳州专业技能人才实训基地,也是柳工培养产业工人、打造全球工程机械多功能体验的基地,为柳工在国际工程机械舞台上充分展示国际服务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据了解,柳职院以“职业教育+”的形式,伴随柳工践行了近30年。近30年间,柳工走到哪里,柳职院的人才培养就覆盖到哪里,柳职院就服务到哪里,已然成为一种常态。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