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出自: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0 09:57:06

近日,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学校领导、中层正副职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钟以俊作动员讲话并进行专题辅导报告。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黄平同志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华强主持。

钟以俊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义做了深入阐述,并从两个层面对提高学习教育效果提出要求:一是学校党委要坚决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各基层党组织、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也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推进工作落细落实;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开展校级的学习教育活动,各基层党组织要根据党委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学习的对象除全体党员、中层副职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外,还要将非党员的教职工纳入其中,加强对其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的教育。

“明道守道,言传身教,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钟以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详细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钟以俊还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的要求,对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代表学校党委表态: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回避问题,主动排查廉政风险,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依法治校。

黄平同志介绍了广东纪律教育学习月开展的情况,结合近年来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出现的新情况,他对高校违纪违法现象发生的思想根源进行了分析,强调要将纪律挺在前面、要营造守纪律守规矩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片。

图片1.png 

学校举行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职教学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