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企动态 
广西南宁东亚糖业集团2017年校园职业营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作者: 出自: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30 14:16:52

2017年9月27日上午,广西南宁东亚糖业集团2017年校园职业营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集团理事长单位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泰国两仪糖业集团董事长汪东财、董事肖华新、首席执行官汪鸿洲、总裁林家乐、人力资源副总裁陆广宁等一行11人及集团理事长、学院院长韩志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桂全、学院副院长龙伟忠等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桂全主持,集团理事长、学院院长韩志刚与两仪糖业集团董事长汪东财分别致辞。

集团理事长、学院院长韩志刚首先代表集团和学院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西南宁东亚糖业集团对教育事业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获得“密朋助学金”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勉励同学们学会成长、学会改变,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练就本领实现人生价值;感恩于心、回报于行,为社会为企业创造价值,为家庭创造幸福。

汪东财董事长在致辞中介绍了两仪糖业集团的基本情况也愿景,表达了集团为有志于投身制糖行业发展的各类人才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的决心,同时也对学员的职业生涯提出了展望和鼓励。

仪式上,两仪糖业集团领导为资助的45名分别来自广西大学农学院、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东亚校园职业营”的学员发放了共计人民币54万元的“蜜朋助学金。

汪东财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制糖生产技术实训室、看望在实训室里接受培训的东亚的员工代表,并参观自动化技术实验(训)中心,汪东财董事长对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条件称赞不已,表达了要与学院扩大合作领域的意愿,同时对学院精心组织和策划的助学金颁发仪式表示非常地满意和感谢。

泰国两仪糖业集团是亚洲第一,世界第四的制糖集团,1993年与中国广西南宁地区5家国营糖厂合资成立了广西南宁东亚糖业集团。目前,广西南宁东亚糖业集团是中国最具实力的糖业集团之一,是我院牵头的广西工业职业教育集团的常务理事单位。

“东亚校园职业营”是我院与东亚糖业集团合作培养学生的一种模式,是高职院校携手中外合资企业,服务广西实施糖产业的“二次创业”的新典范。

图片2.png

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图片3.png

双方领导与东亚糖业集团培训班学院合影

图片4.png

双方领导与“东亚校园职业营”学员合影

图片5.png

图片6.png

集团理事长、学院院长韩志刚陪同外宾参观制糖专业实训基地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