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临床专业技能赛项座谈会成功召开
作者:管理员 出自: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7-09-26 16:11:45

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的通知精神,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正在组织申报2017年的赛项,拟新增临床医学专业技能赛项。为做好该赛项的申报工作,使之更贴近各学校临床医学专业教育教学的实际,不断满足广大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9月13日我会召开“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临床专业技能赛项座谈会”,来自多所会员学校的临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赛项座谈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常唐喜主持了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针对赛项申报的竞赛项目、赛项规程、赛项评分标准等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并积极支持本次赛项的申报工作,认为职业院校临床专业技能赛项将促进全国各兄弟院校之间临床专业的交流与学习,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目的,与会人员均热切期盼此次赛项可成功申报。

 12.png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