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五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审会议在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
作者:管理员 出自: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7-17 16:49:00

       7月13日,第五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审会议在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职教学会农专委秘书长郝婧主持,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院长王福海及农专委部分副主任出席会议。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代表新疆农职院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前来参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维稳担当、社会责任及学院的发展状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还充分肯定了农专委各项工作的影响力。

    农专委主任、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王福海院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感谢与会主任的辛苦工作及新疆农职院的热情接待;对新疆农职院在区域发展中承担的社会责任大加赞赏;同时也转达了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对农专委评审工作的高度肯定;最后他再次强调了评审工作的严肃性、公开性、公正性。

    农专委秘书长、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郝婧同志在会上作了第五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的评审说明。

    与会主任经过严格的组织程序,充分讨论、严格标准,对来自24省、直辖市、自治区,65所院校138名申报人进行了评审,最终评审出第五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85名,其中高职院校65名,中职学校20名。

    评审会议取得显著成效,进一步提升了农专委品牌活动的示范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