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支机构动态 
第七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评审会在京成功召开
作者: 出自: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7-13 15:38:00

039.jpg

2017年7月7日至9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简称:农专委)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评审会在北京首农香山会议中心成功召开。会议由农专委专家组组长、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振陆教授主持,农业部科技教育司教育处纪绍勤处长、农专委专家及部分主任出席会议。

017.jpg

农专委主任、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院长王福海教授致欢迎词,他首先感谢农业部领导对农业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本次成果评审的亲临指导;感谢农专委主任、专家对学会各项活动的高度参与和鼎力支持。借此机会,王福海院长还简要介绍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在创新思路、大胆探索,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村基层干部培养、中学生学农教育及应对当前北京职业教育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j1.jpg

纪绍勤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农专委广泛开展了多种农业职业教育研究与创新活动,搭建了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服务的平台,促进了农业职业院校交流、合作、发展。本届教学成果丰厚,规模大、范围广,希望各位专家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格把关,为涉农院校参与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提供遴选依据,让更多创新性、突破性成果脱颖而出。

农专委秘书长郝婧研究员对本届教育教学成果申报情况做了说明,同时还回顾了历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的申报和评审情况。作为农专委的品牌活动,每届成果评审活动参与院校和申报数量都在直线上升,广大教师参与热情也持续高涨。本届申报数量再创历届新高,共收到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8所院校377项成果,其中高职院校301项,中职学校76项。

按照本届成果评审标准,评审专家通过网络初评和现场评审,认真审阅、严格评分、公平评议,确保评审的科学性、公正性、权威性和示范性,共评出一等奖71项,二等奖114项,三等奖152项。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作为农专委的主任单位,精心筹备、细心组织、耐心服务,为本次大规模成果评审提供了优质保障。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