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简介 
农专委简介
作者: 出自: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23 20:55:59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现代农业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简称农专委)是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遵循学会章程、接受学会领导,在学会授权的业务范围内开展活动。

农专委是由从事农业职业教育的院校、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相关单位,自愿加入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宗旨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基层;坚持政治强会、学术立会、服务兴会、依法治会;团结、调动、组织全国热心从事和支持农业职业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和社会力量,对接科技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推进新时代农业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与农业农村现代化。遵循农业职业教育规律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开展学术活动,恪守学术道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农专委秘书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电话:010-89909118 
    传真:010-80358855 
    网址:www.av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