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人教版中职国家规划新教材 《公共艺术》课程数字化教学资源上线
作者:人民教育出版社职教事业部 出自:人民教育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5-01-14 10:21:18

2014年8月29日,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公共艺术》课程数字化教学资源在人教资源网顺利上线,为教师选用人教版中职《公共艺术》教材提供支持。该教材数字资源在人民教育出版社精心策划下,组织北京、江苏、天津等地的教研员和优秀教师共同完成,为进一步完善中等职业文化课教材立体化配套资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上线资源包括电子教材、教学设计、教学课件和教学视频等,目前已经初步将基础模块内容按照课时安排配套相关的教学设计和教学课件。课件收集采取创新模式,将数字信息课件比赛与课件征集整理有机结合,以活动带动数字资源建设。

数字化教学资源的上线,对完善教学服务,方便课堂教学,促进教学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巩固并开拓教材市场,提高教材受众的忠诚度创造了条件,也为今后类似图书的数字化资源配套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