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2014-2015年第二次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通讯员 出自: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2-25 10:00:16

2014121日下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208会议室,教育科学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专业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学术沙龙活动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所长徐涵教授,院韩玉教授,院教育系主任高军副教授,蒋春洋副教授,张淼博士以及1314级全体职业技术教育学专业研究生。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沿袭首次活动的模式。首先,由支亚虹同学对十月份、十一月份职教领域内发生的大事件进行简要概括,引发同学们对职教热点问题的思考。其次,在职教热点问题讨论环节,由刘静静同学针对职业院校混合所有制这一问题的现状作以剖析,通过剖析案例的方式组织同学们进行讨论。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各抒己见,分别从不同角度对该问题进行讨论。再者,由杨婷婷同学就《树师德先锋,引领职校德育新发展——浅谈职业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德育引领作用》一文作以交流,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对论文的写作情况做出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在一片热烈的讨论声中结束了本次的学术沙龙活动。

20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