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首次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通讯员 出自: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10 17:08:53

20149月26日下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208会议室,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首次学术沙龙活动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所长徐涵教授,韩玉教授,高军教授,张淼博士及13级、14级全体职业技术教育学专业研究生。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在往期活动的基础上有所创新与突破,本次活动共分为三大板块。首先,由庞世佳同学对九月份职教领域内发生的大事件进行简要概括,引导同学们对职教的热点问题进行关注。其次,在职教热点问题讨论环节,由杨婷婷同学针对我国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发展为应用技术型高校的问题现状作以剖析,组织同学们进行讨论。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各抒己见,分别从不同角度对该问题进行讨论。再者,由梁丹同学就论文《关于我国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发展为应用技术型高校的研究现状及思考》作以交流,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对论文的写作情况做出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在座的各位老师对学术沙龙活动增添的新环节表示赞同,并对同学们参与讨论的积极性给予更多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