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职业院校科研教研项目申报与科研教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银川召开
作者:本站 出自:本站 发布时间:2014-06-27 10:33:23


会议现场


620日至23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职业院校科研教研项目申报与科研教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银川市顺利召开,来自全国30多所职业院校的4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孙琳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孙琳女士到会并作了讲话。培训班还邀请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欧阳河先生和《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副社长、副总编陈衍先生到会,就职业教育理论研究、论文撰写、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设计、教学成果奖评审评选要求与申报程序方法说明等问题向与会的代表作了专题讲座,受到代表的欢迎。


培训班安排了案例交流环节,来自湖北襄樊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的肖兆武所长、成都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科技处陈玉处长及江西长江科技中等专业学校科研处管永铭处长等代表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