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针对学校安全维稳工作组织班主任培训
作者:曾芯 出自:海南省银行学校 发布时间:2014-04-25 10:52:02

520下午,我校针对学校安全维稳工作组织班主任培训,传达了教育工委校园安全稳定专题的会议精神。13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培训。

分管学校安全工作副校长黄宏世提出做好学校稳定工作,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须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引导学生不去参加社会的集体活动或私自组织什么活动,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言行举止等,若有异常及时反馈情况。二是落实大型活动的安全信息。三是加强校园管理,重点是宿舍的检查和出入登记,重视学生科、舍管反馈的信息。四是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调,做好情报信息工作,出现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到教育机关并拨打110

培训由黄宏世副校长主持,同时也对学校周边安全现状和学校内部安全进行分析,为29号即将进行的突发灾害逃生演练做出布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