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校展示 
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
作者:徐祖海 出自: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 发布时间:2014-05-15 17:53:50

    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的前身为上海市物资学校。为了更符合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及国务院、上海市经济协调发展的战略布局,学校于20112月更改校名。学校创建于1965年,占地94亩,在校生近2500人。拥有现代化多功能的教学大楼及办公大楼,有千人大礼堂、400米标准跑道和运动场、室内体育馆、图书馆和能容纳1450人的学生公寓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并建有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设施先进的开放式现代物流实训中心,另一所设备先进的开放式商贸实训中心即将开放。学校是一所培养现代流通领域特色人才的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是中国最大的流通企业集团——百联集团一线队伍和经营管理人才的建设和培养基地。学校在近年的办学中,始终坚持“以育人为本,实现学生和谐,员工和谐,建和谐环境”和“以特色为纲,打造物流品牌,商贸品牌,创品牌学校”的理念;依据社会与百联集团发展规划的需求,建设以物流与商贸两大专业群为特色的现代物流、民航运输(航空物流)、国际商务、电子商务、会计、连锁经营与管理、商品经营等10多个特色专业。 近年来,学校就业率达98%以上。一批批优秀毕业生或通过三校生高考进入高职院校学习,或就职于上海各品牌企事业,成为出色的管理人员和一线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