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我校成功举办201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
作者:办公室 出自:海南省卫生学校 发布时间:2014-05-15 10:02:59
 

我校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服务为先”的理念,采取召开供需见面洽谈会、专场招聘会、推荐毕业生就业、发布招聘信息等多渠道、多元化的方式,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4月12日,我校和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了“201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

此次洽谈会共邀请到116家单位,其中医疗卫生单位45家,医药企业41家,中医养生保健、美容及其他单位共30家,提供就业岗位2300个。我校约有1600多名毕业生进场应聘,会场气氛热烈。护理是热门专业,就业依然火爆,药剂专业、中医康复保健、眼视光与配镜技术、口腔修复工艺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农村医学专业招聘岗位较往年有所增加。符史干校长、陈德文书记、冼仲山副校长等亲临洽谈会现场,向招聘人员了解人才需求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学生积极应聘。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赵微副局长、人才管理服务处于振忠处长、钟凯晨副处长、唐甸辉调研员等亲临洽谈会现场考察、指导工作,对我校供需见面洽谈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由于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办的精心组织,各科室和班主任的共同努力,目前有820多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