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我校成功举办2014年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作者:王耀山 出自:海南省农林学校 发布时间:2014-05-15 09:56:48
 

2014年19日-20日,我校成功举办了2014年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共有1670人参加了这次考试。

我校作为海南省第四十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本次考试承担了动物检疫检验员、花卉工、绿化工、维修电工、商品营业员、前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医药商品购销员、海水水生动物养殖工、中式面点师、计算机操作员、动物疫病防治员、热带作物植保工、中式烹调师、餐厅服务员等15个工种考试。

为确保此次鉴定考试顺利进行,我校根据国家及海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有关考务工作要求,进行了充分准备。由学校培训中心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方案,并与学校教务科等有关部门联合,对监考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多轮次严格培训、对考场设备进行重新检查设置,全面落实各项具体工作。此外,在技术服务、后勤保障、应急预案等方面做了细心准备,为考生营造了和谐有序的考场环境。

我校陆红专校长、陈少华副校长亲临考场检查与巡视,要求我校有关部门及监考人员要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务工作规定,认真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不仅考核了我校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同时要求我校教师要不断更新知识,掌握最新的职业技能,才能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实用型人才。此次鉴定工作也是检验我校示范校建设过程中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