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南省职成教学会2014年工作会议暨校园文化建设论坛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海南省财税学校 出自:海南省财税学校 发布时间:2014-05-15 09:47:47

4月24日,海南省职成教学会2014年工作会议暨校园文化建设论坛大会在澄迈县老城镇顺利召开,会议由省职成教学会会长支小纪主持。本次盛会由省职成教学会主办,海南省财税学校承办,广东三向教学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协办。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林岗、调研员马人珍、省职成教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忠汉等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各中职学校、成人教育学校的校长及代表共2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海南大学徐国定教授做了专题讲座。会议进行一天半时间。

24日上午,海南大学形象学教授徐国定为在场与会代表带来了《形象学与现代职业教育》精彩的讲座,全面阐述了形象学的重要意义以及形象学在现代职业教育中的运用。

接着,厅职成教处处长林岗代表省教育厅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祝贺本次年会暨文化论坛顺利召开,同时对各学校学籍管理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并就我省深化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要求广大与会代表深刻领会,认真抓落实。

会上,海南省职成教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忠汉总结了2013年我省职成教学会工作情况,并就2014年省职成教学会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24日下午,文化建设论坛启动,我校王柏校长首先作了《快乐、健康、幸福的财校文化》主题报告。随后,海南省技师学院、海南省民族技工学校等8所职业院校的代表一一上台就本校校园文化建设作了典型发言。

最后,海南省职成教学会会长支小纪作了总结讲话,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会在去年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经验特色较为突出的学校进行了表扬。针对2014年全省职成教发展形势,支会长从必须深刻认识当前职业教育面临的形势和发展要求、大力提升职业教育的发展水平和育人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学会2014的工作计划的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