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校展示 
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
作者:徐祖海 出自: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 发布时间:2014-03-12 11:24:55

    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建立于1980年,拥有四个校区,教职工500余人,在校生万余人,是黑龙江省规模最大的中等职业教育学校。
    学校是国家级第一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是全国涉外护理人才培养基地,雅思出国考试通过率连年保持在95%以上。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连续七年突破90%,2012年达到97.4%,2013年达95.1%,全国同类院校领先。学校是黑龙江省唯一一所与德国牙科技术协会联合办学院校,拥有国内唯一一所与德国牙科技术协会合办的口腔高端技术人才培养中心。    
    
学校是黑龙江省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五一劳动奖状单位,是黑龙江省内地方名校。每年招收新生2000余人,列省内院校前列。毕业生遍布国内各大城市及海外,毕业生专业对口就业率90%以上。实现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