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团队 
海南省商业学校中餐西餐教学团队
作者:石丹 出自:海南省商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4-03-03 16:02:06

中餐西餐教学团队是一个团结、努力、也是一个有责任心的团队。团队教师始终把握职业教育、餐饮企业发展前沿动态,积极开展教学和技术研究,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积极探索专业人才的培养模式,努力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取得了显著成效。

团队共由18人组成,其中中国烹饪大师5名、中琼菜大师3名、高讲1名、讲师2名、助讲5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1人;双师型教师占95%,形成了一支基础理论扎实、实践能力过硬的教师队伍。专业教师队伍年龄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合理,后劲足,能够有效地完成教学任务。

    按照“走出去,请进来”的模式加强教学团队建设,聘请中国烹饪大师组成的兼职教学队伍来校上课,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借助校企合作的力量,保证了专业的教学质量,很好的完成了烹饪专业的教学任务,培养出的学生得到社会认可、形成良性循环。近年来,在团队带头人的带领下,团队各成员在搞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教研工作,在省级和全国各类大赛中获得多次大奖。教学团队制定了团队建设规划并付诸实施,鼓励教师下企业顶岗实践,提高专业技能,为团队教师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的提高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