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影响 
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徐祖海 出自: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14-01-08 16:22:15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实训基地在苏州地方具有领先优势,切实发挥基地效能是提升学校服务地方功能的最直接最有效地途径。该专业面向苏州地区、辐射长三角,实现与合作的30余家中外企业共享实训基地资源,承担每家合作伙伴签约的学生技能培训和企业员工的技能训练,近三年年平均培训1325人次;与苏州和讯电子有限公司、苏州华尔达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建技术服务和生产研发项目,转化科研成果。学校在专业建设的过程中逐步建立了实训基地资源与社会共享的长效机制,在回报社会的同时找到专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与源泉。作为省实训基地,积极对外服务和辐射,为苏州市电子电工技能大赛、联院应用电子技能选拔赛点,组织江苏省首届SMT行业校企PK大赛,为苏州市职业资格鉴定点,省SMT行业职业资格培训考核基地,承担江苏省五年制高职(100多高职院校)校企合作现场会,每年承担国外及全国各地职业院校师生参观考察人数过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