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校展示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徐祖海 出自: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13 10:55:47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国办综合类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学院占地1120亩。全日制在校生万余人。学院下辖沧州市农林科学院、沧州工贸学校,设有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化学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贸管理系、现代服务管理系、城乡建设工程系、畜牧兽医系、外语与艺术设计系、食品生物工程系、基础部、继续教育部、国际教育交流部。学院秉承“多元化教育,国际化视野”的办学理念,积极探索开放式办学,为专科学生铺就专本硕连读的平民化留学之路。目前,学院与乌克兰、德国、波兰、韩国开展各有特色的合作项目。
在国内教育资源紧张,人口众多的高考压力下,众多学生无法受到优质的高等教育,沧州职业技术学院为更多工薪家庭学生搭建平民化留学的平台。自2005年,开展了专科院校与国外优秀大学合作办学的项目。沧州职业技术学院获得2012年度河北省国际交流先进集体荣誉,回顾学院的国际化历程,高瞻远瞩中自我反思,未雨绸缪中谋划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