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影响 
桂林理工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徐祖海 出自:桂林理工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29 21:05:11
以就业质量赢得良好社会声誉
    冶金技术专业为行业与企业培养留得住、用得上的骨干人才。该专业就业率连续八年达到100%,就业对口率达到90%以上。所培养的学生到企业后能做到“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上手快”,不少毕业生迅速成长为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广西华锡集团、广西华银铝业公司、广西有色再生金属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技术与管理岗位中坚力量,更有一大批毕业生走上了生产、技术管理的中高层领导岗位。桂林理工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冶金技术专业已为有色金属等行业培养了大量高技术技能型人才,所培养的毕业生以专业基础扎实、工作实践能力强而备受社会称赞,已成为特色鲜明的高职教育品牌专业。随着学院改革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冶金技术专业将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技能型实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