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 山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汽车维修教学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召开
 
山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汽车维修教学委员会
成立大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召开
 
      2012年10月20日-21日,山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汽车维修教学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太原市交通宾馆召开。太原市教育局职教处戴雅琴处长致欢迎词,山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张继忠、教育部职成司刘杰处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交通运输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张京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应用与服务分会秘书长赵丽丽、山西省教育厅职教处刘本群处长,省、市运管局领导,山西省汽车行业协会会长降连葆到会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大会选举出理事长1名常务理事、理事若干。
      新当选的理事长太原市交通学校王晋文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山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汽车维修教学委员会将在汽修行业和汽修职业教育领域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提高汽修行业新技术新标准的应用水平,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促进汽修行业的发展; 学会将配合相关主管部门研究制定全省汽修职业教育发展规划、方针政策和管理办法,完成省政府和有关部门、企业委托的有关汽修专业工作任务。同时,积极组织全省各类汽修教育行业及汽修机构、会员单位宣传普及汽修行业新知识,开展汽修职业技术学术探讨和经验交流,加强汽修职业教育行业建设,促进汽修职业教育应用和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山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汽车维修教学委员会还将提供汽修新技术咨询和培训,积极建立和发展同国内外汽修行业组织、汽修职业教育组织和团体的联系,促进国内外及海外汽修职业教育的合作与交流。
      他说:要和第一届理事会紧密团结在一起,在今后的会务工作中,认真执行学会章程,恪守办会宗旨,以会员利益为根本,以行业发展为己任,深入了解会员需求,切实提供相关服务,勇于承担行业责任,承上启下、联结内外,用实际行动赢得全体会员的真诚拥护,赢得全行业的一致信任,赢得全社会的广泛认同,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全省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会章程,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理事,同时召开理事会选举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山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汽车维修教学委员会的成立,将对我省汽车维修专业建设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