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示范园区 
山东呼叫中心产业基地
作者:山东呼叫中心产业基地 出自:山东呼叫中心产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3-10-31 16:22:23

山东呼叫中心产业基地座落于山东潍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核心地段,区域内产业基础雄厚,已形成四大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八大特色园区,并重点发展软件与信息服务等三大新兴产业。基地项目占地147亩,建设总投资5.56亿元,预期规模10000座席,年服务产值12亿元,可带动就业3-6万人。

山东呼叫中心产业基地是国家发改委和地方政府扶持的山东信息服务业重点项目,基地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服务世界,依“国际研发社区”的标准和商务公园的理念,打造国内外呼叫中心产业聚集地和呼叫中心人才培训与派遣基地。

基地从布局上主要分为运营区、商务区、教育培训区、员工生活区四个功能区.

运营区包括呼叫中心座席区、IDC服务区、培训学校,该区有七座独立的5-7层建筑组成,总面积70000平方米,单体面积6480-15200平方米。它们由一个7000平米的二层平台相连,形成了人员工作过程中的5层活动形态空间,满足人性化工作需要。

商务区包括外包企业服务中心、视讯会议中心、280套商务公寓。

教育培训区主要指培训学校所在区域,面向呼叫中心行业的服务外包培训,为园区内各企业提供充足而优质的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区共5层,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师资力量雄厚,各种多媒体设备和配套设施齐全。

员工轮班综合生活服务区包括1200套员工公寓、6000平方米员工餐厅、银行、邮局、超市和咖啡厅,优质的生活环境,为基地内企业留驻最佳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