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展示 
中信银行
作者:服务外包频道 张颖 出自:客户世界 发布时间:2013-10-31 15:50:25
2003 年,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伴随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成立而诞生。历经十年风雨,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已经成长为拥有两个职场、 1400 多个座席、 1800 多名客服人员,服务于 2000 多万张信用卡的大型呼叫中心。

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通过 电话、 网络、微博微信等渠道 为全国信用卡客户提供一站式 7*24 小时远程服务。 数年来,客服中心始终坚持深化服务细节、关注客户体验、创新服务产品,用现代化的思维及行动顺应时代变革, 通过推动“客户体验中心、价值创造中心、员工发展中心”的建设,持续提升服务品牌影响力及竞争力。

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业内首创服务营销一体化模式,从服务角度实现客户需求的精准捕捉与客户价值实现的最大化,促动客户、企业、员工的多方共赢, 为推动客服部成为行业领先的“利润中心”奠定坚实基础。 打造高端服务品牌,“专注高端、细分经营”的服务理念,“一对一”的贵宾秘书专属服务策略,始终处于业内领先地位,赢得众多贵宾客户口碑,服务品牌业界闻名。开创微博、微信服务渠道,实现用时最短、关注率高、互动次数频繁的佳绩,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服务需求。

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凭借其在服务定位、策略管理、运营模式以及人员管理等诸多方面的优势,成为行业内首家通过 ISO 质量管理体系国际认证的呼叫中心,国内唯一同时荣获服务和营销金奖的客服中心,连续数年摘得中国、亚太、全球最佳呼叫中心大满贯的客服中心, 得到 业界和社会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