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校展示 
安徽省青年政治学校
作者:服务外包频道 张颖 出自:客世教育 发布时间:2013-10-31 15:25:18
1学校简介
    安徽省青年政治学校(安徽省团校)是隶属于共青团。安徽省委的公办中专学校和共青团干部培训基地,承担着中等职业教育、共青团干部岗位培训的任务。 学校环境优美 ,交通便捷 .校内拥有教学楼、办公室、学生公寓楼、图书馆、食堂和体育场馆; 拥有微机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图书阅览室、琴房和形体练功房等, 建有宽带校园网络 .教学设施齐全 ,师资力量雄厚 ,办学经验丰富.

2培养模式
   学校坚持“政治信誉、市场导向、就业教育、订单培养”的办学理念,以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就 业为重,把学做人、学技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合格人才贯穿于整个教育教学过程中。

3培养目标
    安徽省青年政治学校(安徽省团校)为提高学生学历层次,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联合举办大专班。同时,学校还是安徽省政府民生工程项目中农村劳动力转移“阳光工程”的培训机构。 目前,学校已形成了职业教育和就业安排一条龙,学历教育和职业资格培训双保险,中专教育和高等教育直通车的办学格局。 学校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系统的政治优势,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紧紧围绕“学做人、学技能、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格人才”这一主题,以职业人格的塑造为重点,以良好职业行为的养成为目标,开展丰富多彩的富有职业特色氛围的活动,将学生的教育管理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4新兴专业
    客户信息服务(呼叫中心)专业是学校紧跟产业发展步伐,适应人才市场需求,在全省乃至全国领先的特色专业。拥有最先进的实训设备、最优秀的师资队伍、最系统的课程设置、最实用的教学模式、最理想的就业岗位、最广阔的市场前景。 学校积极参与了全国呼叫中心的行业互动和高峰论坛,得到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呼叫中心专业协会的高度重视,被中国呼叫中心专业协会接受为理事单位,和全国呼叫中心行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5学生就业
    新兴的行业,领先的专业,精心的培养,100%的高端就业率使安徽省青年政治学校(安徽省团校)倍受社会、企业、家长、学生的青睐。学校与北京多家中央直属单位,天津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上海闵行区青年事务局,上海友邦保险公司,中美联泰大都会保险公司,上海麦考林国际邮购公司,上海电讯盈科公司,上海携程旅行网,上海理想公司,上海广典传媒,淘宝网,泰康保险公司等单位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学生完成学业后,学校负责推荐两个以上就业岗位,实行订单培养,双向选择,以特色教育适应市场需求,以跟踪服务维护学生权益,实现了中职教育、高端就业的梦想,毕业生供不应求。

6国家与学校资助
    对于具有安徽省青年政治学校(安徽省团校)学籍的一、二年级所有农村和县镇非农户籍,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行国家助学政策,每生每年资助1500元;对一、二年级农村和县镇非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在校生的15%、城市家庭困难学生按城市在校生的10%免学费;同时,学校还将事业收入的5%用于资助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