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就业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服务外包频道 张颖 出自: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3 22:49:01
公司规模: 1000-9999人
公司性质: 上市公司
公司行业: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其它  
工作经验: 不限 工作性质: 全职
最低学历: 本科 管理经验: 不要求
职位月薪: 面议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北京 职位类别: 综合业务经理/主管

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拓展等相关工作;
2.以团队作业的模式进行客户开发,完成团队销售指标与个人销售指标;
3.收集市场信息,及时提出相关建议。
岗位要求:
1.年龄在28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金融专业优先考虑;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能吃苦耐劳;
3.工作业绩突出者有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晋升机会。


    三泰电子(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Z.002312)中国2011年度十大最佳雇主、2012年中国最佳雇主、2012年中国人力资源杰出奖。

    以“创新与改变”为企业的发展理念,秉持“关注电子科技最新发展,致力金融服务现代化”的经营宗旨,通过近15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金融IT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重点新产品研制单位、全国各大银行合作运营商。

        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和卓越的技术整合能力构成三泰电子的核心竞争力,迄今为止,已取得53项国家专利,159项计算机著作权和43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并以每年近二十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的速度递增。IT系列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国内全部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银行,已有近30,000个银行网点在使用。并与NCR、日立、迪堡、柯达、惠普等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以人为本”的人才发展战略,视学习与创新为企业的生命之源,以其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独特的人才激励开发机制,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优良的员工成长环境使公司已成为人才集聚的高地。

        现已虚位以待,期待与您共同发展,实现价值与梦想!

        详细信息尽在 www.isant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