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文件 
教育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举办“服务外包企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的通知
作者:服务外包频道 张颖 出自:教育部官网 发布时间:2013-10-06 08:39:50

教育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举办
“服务外包企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
网上招聘会”的通知

教学厅函[2013]1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商务主管部门,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有关省、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福建省公务员局,教育部直属各高等学校,各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商务主管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最近一系列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批示精神,积极应对今年十分严峻的就业形势,出实招、求实效,进一步加快实施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服务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发展壮大”以及“做好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就业工作”的重要部署,全力助推服务外包企业加大引才育才力度,切实缓解今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困难,经研究,定于6月3日-16日举办“服务外包企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网上招聘会旨在搭建服务外包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之间交流和双选平台,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和高等学校要积极宣传、组织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本次网上招聘活动,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及时将本通知精神传达给相关服务外包企业,并重点邀请商务部重点联系服务外包企业参加。相关服务外包企业要认真做好需求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并根据本企业岗位空缺和需求情况,及时组织好报名、笔试、面试等相关招聘工作。

  二、此项活动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有关企业的招聘信息和高校毕业生的求职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www.ncss.org.cn)上免费发布,供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

  三、请参与网上招聘活动的企业根据用人需求,按统一数据格式和要求,将招聘信息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于6月1日前报送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报送格式及要求详见附件。

  四、招聘信息报送地址及联系人: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联系人:郎咸汶

  电话:010-66097865

  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

  联系人:李建辉

  电话:010-65197033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赵国楗

  电话:010-66097072

  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

  联系人:代嫚 洪振宇

  电话:010-66092084、7183转602

  传真:010-66097332

  E-mail:myjobedit@moe.edu.cn

  附件:1.用人单位基本信息登记表.doc

     2.用人单位招聘职位登记表.doc

     3.商务部重点联系服务外包企业名单.doc

教育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

201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