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电子信息系召开邱志斌老师赴韩国交换教授交流座谈会
作者: 出自:安徽工商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3-07-12 16:10:51
    5月30日中午,在我院电子信息系会议室召开了邱志斌老师赴韩国交换教授交流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院长程思、电子信息系的领导及动漫制作教研室全体教师。座谈会由王勇主任主持。

    邱志斌老师就赴韩国交换教授一年的工作生活做了总结报告。邱老师以真诚、客观的态度回顾自己一年的访学经历,他从教学方面、学术交流及韩国人文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沉甸甸的收获让在座的领导和同事们感同身受,更是受益匪浅。


    报告之后,程思院长对邱老师的韩国交换教授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更对其个人的业务、为人师表等诸多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借此,程院长鼓励在座教师们向邱老师学习,消化邱老师带回来的先进教学理念,平时更要多学习、多交流,提升个人业务水平,使我院教师队伍逐步走向国际化、多元化、先进化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