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专区 
周建松出席高职院校“县校合作”国际学术研讨会
作者: 出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3-07-12 15:50:19

探索适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等职业院校办学模式,不断提升高职院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是高等职业教育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和目标。525日,由浙江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和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共同主办的“高职院校‘县校合作’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宁波举行。

我院党委书记、浙江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周建松代表浙江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出席本次研讨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周建松对举办本次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海内外专家、学者表示了热烈欢迎。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丹麦以及国内20多所高校、研究机构的高职教育专家从教育、经济与社区相互关系的视角对高等职业院校如何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区域经济发展能力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学术探讨。

学院外事办、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相关人员随行参会。


周建松代表浙江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