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专区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与中国金融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出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3-07-12 15:35:40
6月20日上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与中国金融出版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中国金融出版社社长魏革军、我院党委书记周建松,院长盛健,副院长王琦,中国金融出版社教材编辑一部主任王效端,学院相关系部处室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琦主持。
仪式上,周建松代表学院向魏革军社长一行到来的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从成立到2000筹建高职到现在位列全国高职教育第一方阵的办学发展历程,概述了学院的系部设置和专业建设以及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职院校的发展目标和具体落实“八个学校建设”的行动重点等方面内容。同时,他希望通过推进与中国金融出版社合作的不断深化,建立合作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从而促进学院金融教育事业的发展。
魏革军介绍了中国金融出版社的四大业务以及与金融院校发展和合作的特色资源,他希望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与优势,通过全面开展与我院的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金融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上,中国金融出版社社长魏革军与学院院长盛健共同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协议,标志着双方全面启动了金融教育资源开发与合作新篇章的开始。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相互合作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研讨。